close

  近日,南寧市一則“一小學生被綁架”的消息在網上被大量轉載,並引發社會廣泛關註。南寧市公安局10月3室內裝潢0日通報稱,經過調查,“小學生被綁架”系假案,是學生蔡某某因懼怕母親責罵,自編自導的一場“綁架未遂”鬧劇。
  在網上被大量轉載的“一小學生綁架未遂案”稱,10月21日,在南寧市某小區地下停車庫出口處,發生一起小學生被綁架案,受害人是一名就讀於該小區小學的9歲男孩蔡某某。學生蔡某某預防癌症接受了媒體採訪,描繪了其差點被綁匪綁架的過程,並稱由於武警戰士的及時出現才將他解救。學生蔡某某的母親李某某希望通過媒體能儘快找到“好心武警”,並向其表達謝意。
  南寧市公安部門買屋辦案人員稱,消息在網上被大量轉載,一時間學校和學生家長們都非常擔心學生安全。
  10月27日,南寧警方圍繞案情疑點開展進室內裝潢一步核實工作。最終,學生蔡某某承認是因為懼怕母親責罵,自編自導了一場“綁架未遂”的鬧劇。
  南寧市公安局10月30日通報,經過專案組調查,現已查明,10月21日,學生蔡某某放學回家,由於沒有完成當天作業,並且沒將作業本帶回家,被其母嚴厲責罵;其母隨後責令其回校取回作業本。到學校後,因學校已關門未能取到作業本。因懼怕母親的責罵,不敢回家,遂乘坐車去表哥家玩,然後才乘公交車回家。其間編好了一房屋二胎個“被綁架未遂”的故事,以此欺騙母親及博取母親同情,逃避責罰。 (欣華)
  欣華  (原標題:男孩沒寫作業怕挨罵謊稱被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