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案槍抗癌食物支及管制刀具
  南方日報訊(記者/洪奕宜 通訊員/曾祥龍 盧勇)廣東省公安廳通報,10月26日凌晨,省公安廳直接指揮廣州、湛江等地公安機關組織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對盤踞在廣州市南沙區橫瀝鎮和湛江廉江市一帶以戴某才為首的重特大涉黑犯罪團夥採取收網抓捕行動,共抓獲40名犯罪嫌疑人,扣押現金12萬餘元、汽車1輛,繳獲汽槍1支及刀具、帳本等一批。其中,在廣州抓獲該團夥頭目戴某才(綽號“大瓜有”室內裝潢)及該團夥骨幹成員共32名,在湛江抓獲8人。至此,經營時間長達一年多的廣州市南沙區“10·9”涉黑專案成功偵破,目前初步核實該團夥涉及刑事案件20餘宗。
  2012年5月,廣州市公安局南沙分局在偵辦一起故意傷害致死案件過程中,發現該案涉及一個盤踞在南沙區橫瀝鎮和湛江廉江市一帶以戴某銀行利率才為首的涉黑犯罪團夥。經進一步偵查,公安機關發現以戴某才為首的涉黑犯罪團夥為攫取非法經濟利益,非法控制工程招投標和地下賭場,近年來在橫瀝鎮一帶為非作惡、欺行霸市,大肆實施了故意傷害致死、非法拘禁、敲詐勒索、強迫交易、開設賭場、尋釁滋事、搶劫等重大刑事案件20餘宗,嚴重破壞了當地社會經濟秩序和群眾生活秩序。
  據瞭解,廣東警方從去年發現線索開始偵辦該案件時,戴某才等人覺察到形勢不妙,便逃回湛江廉江老家“避避風頭”,戴某才本人這一年來也很少在廣州露面。最近租屋他有事悄悄來到廣州會親戚,警方快速收網,將其抓獲歸案。
  掃一掃,分融資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莫凡  (原標題:廣東警方打掉一盤踞在南沙橫瀝的重特大涉黑犯罪團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