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記者丁寧)昨日上午,成都航宇超合金技術有限公司負債整合航空發動機含錸高溫合金葉片項目動工儀式在雙流縣舉行。
  該項目位於西航港經濟開發區,擬投資8億元,占地約398畝(其中一期建設項目用地約200畝,二期為198.5畝),在西航港經濟開發區建設航空發動機含錸超高溫合金葉片生產長灘島項目,建設內容主要包括集高溫合金真空冶煉、航空發動機(工業汽輪機)葉片精密製造、葉片維修三個完整產業鏈為一體,輔以高溫合金材料研發中心等配套設施的現代生產基地。該項目全面建成投產後,預計可實現年產值10億元以上,年稅收1.5億元以上。
  該項目預計於20msata15年7月正式建成投產,其產品第四代含錸高溫合金材料及葉片是製造航空發動機和工業汽輪機的關鍵材料。
  (原標題:投資8億元 雙流航空裝備製造澎湖民宿業再添生力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