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瑞士著名鐘錶製造商浪琴錶隆重揭幕品牌在南京的首家旗艦店——浪琴錶南京新街口百貨旗艦店。當天,浪琴錶悉心呈現品牌為馬術運動傾情打造的康鉑系列(Conquest Classic)腕表及多款聖誕時計臻品,並舉行以馬術運動為主題的浪琴msata錶“躍馬時光”聖誕晚宴,在浪漫氛圍中傳遞馬術與時計無間融合的優雅魅力。浪琴錶中國區副總裁李力先生與浪琴錶優雅形象大使林志玲小姐欣然赴約,與南京鐘錶愛好者共同見證新店開幕盛況,並體驗浪琴錶與馬術運動逾百年的深厚淵源。
  作為浪琴錶在南京的首家旗艦店,浪琴錶南京新街口百貨旗艦店坐落於繁華時尚的新街口商圈中心區域。聖誕期間,整家旗艦店將以潔白如雪的節日噴花,配合浪琴錶標誌性的深藍色調,營造出充滿浪漫與溫情的82平方米精緻空間。旗艦店擁有豐富齊全的表款供南京消費者選購,一舉囊括品牌旗下優雅、製表傳統、運動、經典復刻等風格各異的精美時計,更悉心呈現包括康鉑系列在內的多款新品腕表,為南京鐘錶愛好者傾情訴說浪琴錶180多年以來的悠久傳統、精湛工藝與優雅設計。與此同時,店內還配備有浪琴錶維修服務中心,時刻待命的專業人員將以精湛高效的技術確保表款的維修與保養,使消費者在購表之餘,享受到卓越精準的售後服務。 揚文  (原標題:浪室內設計琴新街口旗艦店昨日揭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