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T-高雄二手餐飲設備50戰機(原文配圖)
  中新網3月3日電 據俄新社報道,俄羅斯季膠原蛋白霍米羅夫儀器製造科學研究所總經理尤里·別雷赫表示,俄羅斯第五代戰機T-50將於3月至4月在阿赫圖賓斯克空軍基地開始國家測試。
  俄空軍總司令維克托·邦達列夫曾表示,2016竹北買房年開始向軍隊批量提供“有前景”的戰鬥機。
  T-50戰機電子系統主要開發者別雷赫稱,3架裝有該系統的T-5預防癌症0飛機正在茹科夫斯基進行飛行試驗,還有2架飛機將在年底前加入這個試驗。
  作為PAK FA前線航空兵前景航空系統主要開發者,蘇霍伊公司2月底表示,第一架T-50飛機抵達阿赫圖新竹買房子賓斯克的俄空軍契卡洛夫國家飛行測試中心飛機場。  (原標題:俄媒:俄第五代戰機T-50將開始國家測試(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