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據稱是張小旺的男子與女子走出電梯。">
  視頻中,據稱是張小旺的男子與女子走出電梯。
  南都訊 記者張東鋒 山西省運城市審計局外資審計科科長張小旺最近火了。舉報者日前發佈了兩段視頻稱,繼2月27日張小旺在上班時間開房打麻將後,3月30日又與一名女子開房。運城市審計局相關負責人對南都記者稱,已查證張小旺上班時間打麻將屬實,並於昨日將其免職,涉及其它問題仍在繼續調查。
  兩段舉報視頻同時上網
  將張小旺推到輿論風口的,是昨日廣為流傳的一段“開房視頻”。這段酒店監控時長2分48秒,記錄了據稱是張小旺的男子,在3月30日與一名紅衣女子先後進入某酒店同一房間,後又離開的過程。南都記者查證,同一段視頻數天前就曾出現在百度貼吧和優酷網。
  值得一提的是,與“開房視頻”同時出現的,還有一段時長2分08秒的題為“運城審計局張小旺上班時間聚眾賭博”的視頻。
  這段同樣來自酒店監控的視頻顯示,據稱是張小旺的男子於2月27日15時04分51秒,與另三名男子陸續進入酒店4樓的一個房間。發佈者還提供了房間內部照,顯示有一臺自動麻將機。
  從視頻中的酒店地毯樣式等信息可推斷,兩段監控錄像記錄的內容應該發生在同一酒店。另外,從視頻展示的角度看,製作者顯然獲取了酒店電梯口、走廊等多個位置的監控錄像,而且還進房間拍了照片。
  單位:“開房”問題還在查
  運城市審計局黨組昨日在該局官網回應,當天早上該局黨組就相關問題召開了緊急會議,決定立即停止張小旺的工作,由該局紀檢組長楊平牽頭,組成調查組進行調查。
  運城市審計局黨組成員任興龍昨日下午向南都記者證實,回應中所說的“相關問題”除了張小旺上班時間賭博,還包括網絡視頻所反映的“開房”一事。任是此事的指定發言人。
  他表示,張小旺是該局外資審計科科長,涉及其“上班時間賭博”的舉報,屬於違反工作紀律,由該局紀檢組做調查;涉及“開房”,因為幹部管理權限之故,由上級相關部門調查。
  任興龍還透露,初步核實張小旺上班時間賭博的舉報後,局黨組已決定對其免職。
  南都記者註意到,本次事件讓兩年前一則舉報張小旺的網帖被網友重新翻出。發帖者稱,張小旺從2000年起插手老家絳縣橫水鎮西灌底村的集體和個人大小事務,與身為村幹部的同胞兄弟“魚肉百姓”。任興龍表示,相關部門對此也做了調查,至於結論,他尚不清楚。  (原標題:又見“開房視頻”又一科長被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