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法制晚報記者 楊益
  法制晚報訊(記者 楊益)昨天凌晨起,朝陽交通支隊整合全區八個大隊的警力集中對機場二高速上的違法大型渣土車及貨車進行集中整治。同時,將變為常態化,直至轄區內此類違法行為“消失”。
  記者在現場看到,多數大貨車並未按規定時間出行,且車廂上層起到防塵作用的遮蓋板全部被司機立了起來,併成為他們加大運力的裝置。
  此外,記者看到,幾乎所有的渣土車輛後牌照都被泥土擋得嚴嚴實實,交警得走近用手電照射才隱約看到數字。當天行動共處罰大貨車21輛暫扣13輛。
  據朝陽交通支隊副支隊長楊立峰介紹,此次行動的開展雖然是針對高考,但會以此為契機將打擊行動變為常態化,直至轄區內消除此類違法為止。
  圖為交警對違規上路的大貨車及渣土車進行檢查
  文並攝/記者楊益  (原標題:違規上路 嚴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