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美國加州有個囚犯因為“入獄照”太帥而成為網絡熱門人物,或許是為了抵消這位囚犯產生的“負能量”更希望傳播正能量。加州的舊金山人發佈了一名帥警官照片,同樣吸引了眾人關註和熱捧。
  這位警官名叫Chris Kohrs,現年36歲,他身材健美,吸引眾人眼球。有些粉絲甚至幫他建立了個人主頁。很快就吸引了1.4萬人蜂擁來“贊”。與此同時,那位“最帥囚犯”雖沒出獄,但已成了好萊塢的簽約藝人。
  不過,這位“最帥警官”引起了當地男同性戀者和外地游客的關註。只要他出勤,總會有人前來要求合影(見上圖)。
  舊金山警方表示,希望這位“最帥警官”能繼續改善當地曾一度頗為緊張的警民關係。知情者介紹,Chris Kohrs不但人帥,而且非常熱情,工作努力,是公認的“明星範兒警官”。(任敏)
  任敏  (原標題:美“最帥警察”傳遞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