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辦案民警竹北售屋介紹,這是一個欺騙性、保密性、流動性很強的傳銷組織,人員涉及上海、山東、湖北、湖南等,其中以湖北籍為主,目前涉案金額已達數百萬。
  該組織號稱“江蘇省政府重點扶持項目”,進行所謂“陽光隨身碟自願資本運作連鎖經營”工程,又叫“1040工程”,宣稱每人只要投入69800元,兩三年後就能收穫1040萬元。
  這個傳銷microSD組織不僅有嚴密如金字塔般的“五級三晉制”架構模式,而且對加入成員也有要求,除了年齡在21至55歲,有初中文化,身體健康外,還禁止本地人加入。
  其實,這新竹售屋個傳銷組織的核心就是騙人。該組織以成員外地的親朋、同學、同鄉為紐帶,以散心、介紹工作為名騙至南京,發展成為“下線”,再由高層級的成員採取拜訪、串門等形式對新成員進行洗腦灌輸。
  警方介抗癌食物紹,傳銷組織正是利用了部分人“一夜暴富”的心理,組織“拉人頭,聚集型”非法活動。   (原標題:利用“一夜暴富”心理拉親友入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