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夜跑族姑娘僻靜處遇劫



向前
向後




夜跑勿讓危險“光顧”
  前不久,杭州運河邊夜跑的一個姑娘被搶劫了,消息出來後大家都挺震驚的。昨天,北侖法院通報了一起案例,受害者同樣是夜跑的姑娘,事件惡劣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姑娘是東北人,在北侖打工,正是二十多歲的花樣年華。她怎麼也想不到,一次再平常不過的夜跑,竟會成為她一輩子的噩夢。
  夜跑姑娘,被人拖進綠化帶
  東北姑娘小吳喜歡夜跑。5月底的一個晚上,她照舊外出跑步。
  晚上10點左右,鍛煉差不多結束了,小吳往宿舍方向跑。這一帶是工廠聚集處,這個點幾乎沒人在外面走了。單身一人往回跑的小吳,被老早藏身於綠化帶中的張某盯上了。
  確認周圍沒人後,他衝出,把小吳拖進綠化帶。
  張某也是外來務工人員,四十齣頭,沒有穩定工作。最近手頭缺錢,他想搶劫弄點錢。這一晚,他買了水果刀、帶了布條,喝了點酒就出發了。
  男女力量本就懸殊,張某又手握水果刀,起初以為對方只是圖財的小吳,根本就不敢反抗。很順利的,張某就從小吳身上搶走了一部手機及僅有的50元錢。
  沒想到,搶到錢後,張某還不滿足,用隨身攜帶的布條反綁小吳,對她實施多次強姦。事後,為了阻止小吳報警,張某又用手機拍了裸照。
  被施暴後,姑娘收到歹徒騷擾短信
  出了這事後,小吳一直恍惚度日。顧及對方手中的裸照,她不敢報警。
  一周後,小吳收到了一個陌生號碼的短信,從內容看,發信人顯然就是那個對她實行惡行的人。
  原來,張某從搶到的手機中,發現了小吳的手機號,這幾日閑來無聊,他就給小吳發騷擾短信,多時一天連發三四條。
  起初,收到張某的短信時,害怕回憶起當晚的噩夢,小吳根本不敢點開細看。直到那一天,張某發了條“那天我看到你從我旁邊走過,我很想叫住你”的短信,把小吳嚇壞了,她總覺得那個魔鬼隨時又會出現,趕緊向警方求助。
  很快,警方抓到了張某。在張某的手機中,警方還發現了他拍下的照片和發送過的短信。
  經北侖檢察院提起公訴,北侖法院審理認為,張某的行為構成搶劫罪和強姦罪,數罪並罰,判處有期徒刑9年。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