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歐美系耳機產品憑藉出色的低頻響應以及大膽的外觀得到了廣大追求動感的年輕用戶的喜愛,NASDAQ上市公司骷髏糖果skullcandy作為美國及歐美市場占有率第一的品牌,一直以來在中國市場卻不溫不火。近日,skullcandy突然發力中國市場,與聯想Lenovo合作,當殿堂級音樂潮牌skullcandy遇上電子業巨頭聯想Lenovo,會擦出怎樣的火花?今天,我們拿到了聯想 skullcandy雙品牌入耳式耳機ANDO618,為大家帶來這款美系潮牌的試聽體驗。
  外觀:美系潮牌營造骷髏時尚
  TERJEHKONSEN(挪威滑雪運動員),LOUIEVITO(美國滑雪運動員),CLAYMARZO(美國衝浪選手).KEVINDURANT,DERRICKROSE,(NBA球星),一個又一個響亮的名字代表著體育界的輝煌,而他們都是skullcandy的忠實擁簇。當我們拿到ANDO618這樣一款產品時,也不由得首先被其動感的外觀所吸引。
  作為美系元素的完美呈現,ANDO618入耳式耳機採用代表炫酷的紅黑雙配色打造,精美絕倫的時尚外殼上印有skullcandy的經典LOGO,同時耳機腔體上各有五個倒相孔,可有效提升產品低音表現。扁平麵條式連線是符合當前主流的審美觀,併在嚴寒冬季不易使線材變硬、打結。產品在耳線部分設計有MIC輸入功能,鐫刻有skullcindy或聯想LOGO的黑色握柄手感很好,在使用MIC時,便於用戶手持以提升錄音音質。
  ANDO618這款產品註重用戶的佩戴細節,產品提供有不同大小的耳塞供選擇,這極大的提升了佩戴的舒適感,同時,我們看到,即使是入耳耳機的膠套,亦同樣有產品LOGO的立體鐫刻,誇張的產品風格必將逆襲個性年輕人們挑剔的目光。
  應用:為手機打造更多精彩
  作為一款外觀極度時尚的產品,ANDO618同樣關註年輕人的耳機應用。在移 動互聯蓬勃發展的今天,ANDO618主要面向年輕人喜愛的iPhone手機悉心調教,與聯想、HTC、三星等手機匹配,也能完美結合,當個性手機裝飾完美耳機產品,將為手機應用帶來極致的便捷體驗。
  ANDO618內置有Mic設計,與iPhone連接即可同時使用音頻的輸入輸出功能,在iPhone上,我們不僅可以通過Mic實現對iPhone的語音控制以及與siri對話等功能,同時,它還可以滿足語音通話,甚至微 信語音、微 博語音、語音地圖等功能。在內置MIC的設計上,我們還發現了一個音樂的暫停按鍵,通過它,我們可以實現對iPhone上音樂的暫停與播放功能,在需要臨時對話或一些不涉及到禮貌與否的特殊場合,這個設計將避免您頻繁摘下耳機的操作,要酷就要酷到底。
  此外,skullcandy關註耳機音質的同時,對耳機的降噪功能亦有自己的理解,ANDO618雖然不是一款主動降噪耳機,但其耳塞隔音性能被調教的相當不錯,被動降噪效果可達80%左右,這也為體驗完美音質奠定了基礎。
  音質:低頻王者迎合搖滾流行曲風
  作為一款戶外用便捷式耳塞產品,ANDO618提供有一對11mm的動圈單元,可提供20-20kHz的頻響範圍,93dB的靈敏度在時尚產品算是較高,並搭載有skullcandy獨創的SupremeSound技術,將低音調教致深邃澎湃。16歐阻抗屬極易推動產品,直接針對iPhone手機的音效芯片短板。
  試聽部分我們採用了蘋果iPhone6作為音源,試聽曲目:Aerosmith《Dreamon》、汪峰《存在》。
  Aerosmith《Dreamon》作為美國70年代經典搖滾曲目,擁有極強的聲場表現,人聲妖嬈,對耳機低頻及動態表現是有很強的考驗,極為刺激人體腎上腺素的分泌。試聽中,skullcandyANDO618表現極為出色,作為一款擁有極致低音音染的耳機產品,skullcandyANDO618與《Dreamon》一曲珠聯璧合,能帶給聽者最為澎湃的搖滾氛圍,再加上出色的整體解析和量感搭配,自然地烘托出人聲音來,做到了通透、自然、不刻意的聽感。
  與《Dreamon》的狂熱相比,來自汪峰的慢熱型搖滾猶如一部長篇的催淚故事,通過憂容出談吐出來自生活的感悟與惆悵。對於這種慢熱型的音樂,skullcandyANDO618同樣將這首音樂的細節與質感層層剝離,在低沉的渲染下,人聲顯得很為通透並錯落有致。在ANDO618的演繹下,音樂聽感十分的過癮,同時,與iPhone原裝耳機相比,它極大的增加了iPhone的低頻表現,同時,音樂表達更為細緻,性能升級明顯。
  總結:ANDO618——值得關註的耳機潮品
  Skullcandy源自美國,誕生於極限運動,在進入中國之前,便以獨立的骷髏糖果品牌在大陸地區亦擁有為數眾多的粉絲,對美國文化感興趣的年輕人一直以來,通過海淘甚至非正規渠道對這個品牌亦有瞭解,如今,skullcandy與聯想合作,正式進入中國,並由北京申新業科貿有限公司獨家代理,併在京東、亞馬遜、淘寶天貓開始發售,使中國音樂愛好者們可以親身體驗這樣一個代表“街潮”的時尚品牌。ANDO618耳機功能全面,音頻表現力迎合年輕人的口味,並具有獨特的文化內涵,是近期值得關註的一款耳機潮品。  (原標題:美範兒來襲 聯想skullcandy入耳式耳機ANDO首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