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ffy與miya的第一次接觸 § 話說8月底某一日是台南腸腸幫聚會的日子 剛好grace也下 金瓜石民宿九份民宿南 所以要來?清境靬@啡聊狗非 且小瞱大哥會帶小米飛和小貝莉出來亮現 不管?汽車美容蝻豸@定要去的啦 miya一聽到要去看弟弟 就立刻進去籠子內 死不出來 真是太 洗車可愛了 姐姐~你來看我了呀~我在小瞱大哥家住的很舒服 且還有小姐姐陪我玩哦 但我還是很想 鍍膜早點回家 和miya姐姐做伴 弟弟看起來還滿可愛的啦  但你們會不會因為這樣而不疼我呀 我可以考慮看看要不?翻譯社n多一個弟弟做伴嗎 --------------------------------------------------(一個星期後 )-------------------------------------- 關鍵字行銷--------------- 趁著Miya去散步時 快把miffy弟弟帶回來 miya剛回來時還沒注意到弟弟呢 還是我們在籠子前面叫miya來看 哈 Miffy弟弟原來回來了呀 但只 情趣用品有我不用待在籠子內 所以沒什麼影響 且媽媽 姐姐們好像也對我比較好 那我就不跟弟弟計較了 且那麼小一隻 不是我的對手啦 以上就是miya和miffy的回家第一次接觸有最新消息 待通 面膜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