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5【新竹】瘋狂麥克 Crazy Mac 美式餐廳 週末到金山街的美式餐廳吃晚?室內裝潢\,窗?房屋買賣~下著小雨,還好附近有個小型收?房屋出租O停車場。 店內裝潢以紅色為主,還有超大螢幕播放HBO等電 好房網 影台,用餐氣氛很輕鬆。 點餐加39元可無限暢飲氣泡飲料,還蠻划算的。 雞 關鍵字行銷肉凱薩沙拉 $180,清脆爽口的生菜搭配煙燻雞肉與香酥麵包塊,味道不錯喔! 主菜上桌囉!今天除了美式漢堡 西裝,還點了鄉村牛排。 美式起司牛肉堡 $220,附金黃香脆的薯條和番茄醬,漢堡尺寸沒有特別驚人。 鄉村牛排薯條 $350,附薯條及 租房子調味的生菜;口感屬於有咬勁的沙朗牛排。 份量十足的牛排有13盎司,比 Jolie 的臉還大!醬料有黑胡椒及蜂蜜芥茉兩種。 今天吃飯時又看了一次「 設計裝潢料理絕配」和「航站奇緣」,兩部電影都還蠻好看的喔! 店家資訊 瘋狂麥克 Crazy Mac 美式餐廳 營業時間:每週六公休 地址:新竹市金山10街33號 電話:0985-064 票貼1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