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始於愚蠢,終於懊悔 今天午餐時間, 莫名的對兒子發了一頓脾氣, 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只因他說剛起床不?系統傢俱Q吃飯, 我跟他說你一起床 G2000有人幫你做好午飯是件幸福的事, 不要人在福?襯衫中ㄙ噥? 當下我心裡就有點不高興, 這小子太不知好歹, 接著發生的呢,是 房屋二胎他又不願意把青菜吃完, 我逼得他非把青菜吃掉不可, 還跟他說長期不吃青菜, 水果會造成壞血 房屋買賣症, 例如, 當年鄭和下西洋&西班牙船隊遠征葡萄牙, 因長時間在海上船員無法吃蔬菜水果, 結果造成船上乘員集體死?宜蘭民宿`.....等, 又颱風過後, 菜價昂貴.....等, 他終於願意繼續吃青菜, 但是還是留下最後一口, 也就是壓倒駱駝的那根稻草, 為了那最後的一口 買房子青菜, 我對他發了一頓脾氣候, 回房午睡, 留他一人在客廳 但因太生氣了,根本睡不著, 躺在床上罵自己, 簡直是神經病. 為了這點小事, 把親子氣氛搞成這樣, 直到 信用貸款兩點實在躺不住了, 出房門到客氣, 原來那小子已出門了, 我猜應該是在網咖廝殺, 這是他星期天主要的樂趣. 他根本不知道他媽媽細胞死了多少, 而繼續他原來的活動. 現在想想自己中午 房屋貸款的行徑, 只能用"憤怒始於愚蠢,終於懊"這句話來形容. 素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