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不出火花 就看好著 這一次妳願意見他的好消息 拖拖拉拉 每一回妳總有藉口搪塞 明 酒店打工租房子就不排斥對方 竟也又拖上 買屋網好幾個月才答應見面 電話中談感情 談得是美 術後面膜感  談得是聲線  談得不切實際 也談得空空洞洞 部落格也不是見不得人 為何 總喜歡隔空喊話 真怪了!!!! 這年頭!!!! 那ㄧ晚 出門前.出門後 不過就2.3個小時 妳臉 部落格上失望表情 我理當明白 明明妳和他黃金單身都有條件好好談場戀愛 卻在當下面對面 彼此不來電 怎麼說也撞不出任何火花 部落格 妳問我. 該如何割捨 如何放下 我可以給上什麼好答案好意見 我想了又想 應該....也沒有吧!!!! 能說的!!! 就是希望妳和他還是回 酒店工作到最初的好朋友 回到最初最單純的談心朋友 感情的事.真得勉強不來 強求不得 也許轉身想像永遠來得有美感 來得合乎心目中的自欺欺人 也 買屋網許吧!!!! 就算一輩子撞不出愛情火花 那又何仿 .... 就當單純朋友吧!!! 談談心也ok~ 別想太多 嗯嗯.. 給may的悄悄話!!!! 嗯嗯.. 老句話.別想太 關鍵字廣告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