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捷通華聲靈雲智能客戶服務系統自推出以來,得到了產業界的廣泛認可,隨著捷通華聲與清華大學合作的不斷深入與自然語言理解技術的不斷進步,及對廣大行業客戶需求的不斷深入調研分析,近日,捷通華聲推出最新版靈雲智能客服系統3.0版本,新版本將採用多核心多引擎支持,系統響應速度明顯提升,知識問答準確率再次提高,操作界面與後臺知識管理操作更加簡便快捷。
  靈雲智能客服:靈雲人工智能生態下的虛擬座席
  捷通華聲靈雲智能客服系統是捷通華聲公司運用自然語言理解、語音識別、語音合成等人工智能技術,通過文字、語音等方式提供智能在線問答服務的信息系統。系統採用靈雲自然語言理解引擎,應用靈雲智能語音交互、智能圖像技術,將引擎具備的上下文語義分析、多輪對話、同音字錯別字糾錯、語義菜單導航、相關問題聯想、關聯問題推薦、圖文消息回覆、LBS位置服務、HTML5網頁展現等功能更完善地應用於用戶與企業客服平臺的“人機交互”當中,從而實現服務平臺與用戶的智能對話。靈雲智能客服系統滿足多個機器人,多個微信賬號高效復用,既可以用戶隔離又可以數據隔離,為企業的多個微信賬號共用一套平臺服務廣大用戶。系統在知識運維方面也更加簡單,知識結構層次化,知識類別實體化,知識條目屬性化,無需繁瑣的模板,運維人員可隨時可自由添加更改問題和答案,即時同步生效,使用簡單、方便。
  靈雲智能客服系統3.0版本在原基礎上採用智能問答引擎、意圖理解引擎、語義實體屬性分析引擎多個引擎綜合作用,可以從多個維度分析用戶提問的信息,理解用戶多種形式表達,挖掘客戶潛在的真實意圖,從知識庫中找出最為匹配的答案返回給用戶,使用戶需求識別更精準、客服應答更高效。
  靈雲智能客服的各項優異性能均來自捷通華聲靈雲人工智能技術平臺,作為國內人工智能產業的先行者,2000年,捷通華聲在國內率先推出可實用化的語音合成技術,併在金融行業占有80%的市場份額。2011年捷通華聲構建出國內第一個人工智能平臺--靈雲,開始為行業客戶提供語音合成、語音識別、手寫識別、OCR、自然語言理解等多種人工智能技術的全方位服務。捷通靈雲智能平臺自誕生以來,憑藉優異的智能語音交互技術讓計算機 “能說會聽”;應用出眾的靈雲圖像識別技術讓各種數字設備“能寫能看”;靈雲語義理解、機器翻譯已經突破人機交互的表層,向人工智能深層次挺進。全面應用靈雲語義理解、語音交互等能力的靈雲智能客服是人工智能技術的經典應用,在國內智能客服、機器人服務等領域獨樹一幟,並於2013年出任工信部所創辦中國語音產業聯盟智能客服組的組長單位。為了全面推動中國人工智能產業發展,捷通華聲和清華大學建立戰略合作關係,共同致力於實現“靈雲科技,源自清華,服務全球”的戰略發展規劃,在清華大學電子系、計算機、自動化、信研院等院系各人工智能頂尖學科團隊的支持下,靈雲智能語音、自然語言理解等人工智能能力更加成熟、更加完善,並已在靈雲智能客服系統中得到應用,讓用戶和企業的溝通更加高效,讓人與機器的自然交流變得更加通暢。
  靈雲智能客服:金融領域客戶智能服務的護航者
  捷通華聲靈雲智能客服系統自推出以來,憑藉優異的性能和周到的服務迅速得到銀行、證劵、基金、電信運營商、政府等領域客戶、集成商的肯定。目前已成功為中信銀行、蘭州銀行、金華銀行、齊商銀行、濰坊銀行、棗莊銀行、萊商銀行等近二十家銀行、工銀瑞信、廣發基金等基金公司、太平洋保險等金融機構結合微信、Web、APP、短信等服務渠道,搭建服務、交易、營銷“三位一體”的多媒體多渠道智能客戶服務平臺,在升級3.0版本後,將為廣大金融機構提供更加完善的服務,也預示著靈雲智能客戶服務系統將用更加優異的產品在金融領域進一步拓展自己的腳步。
  捷通華聲始終重視集成商等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推動智能客服產業的發展,捷通華聲和在專註金融領域多年的深藍海域公司合作,成功實現“強強聯手,優勢互補”,為滿足企業對知識庫“單點維護、多點應用、多渠道知識統一發佈”的管理需求,推出多渠道統一知識管理解決方案,共同構建起企業內部完整統一的知識管理平臺,避免企業管理運維、員工培訓、知識加工等成本的增加,真正實現企業對內、對外知識服務的專業化、流程化、統一化,促成傳統客服、內部知識庫與智能客戶服務系統的完美對接。
  未來,捷通華聲將與各領域客戶、系統集成商精誠合作,繼續提升系統性能,持續降低客戶服務成本,提高服務效率,實現靈雲智能客服為廣大客戶“省錢、省心、省力”的服務宗旨、與合作伙伴“合作共贏”的發展目標,共同服務產業、共同服務社會大眾。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在清華大學人工智能研究團隊的支持下,靈雲智能客戶服務系統也一定能夠給產業帶來更多的驚喜。
  靈雲科技,源自清華,服務全球!
  來源:環球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捷通華聲推出最新版靈雲智能客戶服務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