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雅加達1月10日電(記者顧時宏)據印尼外交部日前披露,印尼政府將邀請109個亞非國家代表及使節和25個國際組織出席今年4月在萬隆舉行的亞非會議60周年紀念活動。
  當地媒體10日援引印尼外交部長勒特諾·勒斯達莉的話報道稱,紀念亞非會議60周年與新亞非國家戰略伙伴關係10周年活動同時舉行。活動包括兩方面:於4月19至23日在雅加達舉行亞非國家首腦會議;4月24日在西爪哇萬隆市的亞非路獨立大廈四周舉行亞非會議60周年紀念活動。
  亞非國家首腦將出席一系列會議,從高級別官員會議到各國政府首腦會議。據稱,屆時將以高級別官員會議開始,繼而是部長級會議,乃至政府首腦的會議。
  1955年4月,印尼在萬隆舉行了亞非會議。50年以後的2004年,在同一個地方又召開國際會議,該會議產生了不結盟國家運動。(完)  (原標題:印尼亞非會議60周年紀念活動4月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