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中級班(1)~揭開心靈的神秘面紗 *圖片來源:阿南達瑪迦公益基金會網站 自己學習瑜珈應該差不多有一年半的時間了但大多停留在初級班的課程,雖然所學內容還是有些差異,這次暑假瑜珈課?酒店工作{結束後,瑜珈老師的瑜珈教室在同時段開了瑜珈中級班,我看了一下內容跟之前所學差蠻多的,所以就想嘗試看看,於?酒店經紀O開學後就報名了瑜珈中級班。 今天是中級班第一次上課,我拿到講義,先看看日後會學習哪些體位法,看了之後說實在就有些怕怕的, 烤肉食材感覺在動作的難度上比起初級班難許多,雖然在瑜珈的學習裡,體位法只是其中一部份,身心靈的學習才是重要,不過的確是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上課,因為今天?酒店工作n學的其中一種體位法是「鋤式」,以前曾經看老師做過,我就覺得自己不太有勇氣這樣做,我也很怕受傷的,那就划不來了。所以今天做到這個動作時,第一次我是很謹慎不敢完全彎曲, 租屋第二次在做時,想多一點點超越自己,ㄟ!突然發覺我的腳有碰到地耶!原來我可以做到阿!我還是有點不敢置信呢!呵呵....,當然這動作不只是如此,但可以做到目前這樣程度我已經覺得很高興了,慢慢來,瑜?部落格优O不能求快的,不然就會像新聞報導中一樣,很多人因為學瑜珈不慎而造成運動傷害,所以大家學習時也不要貪心喔!以下介紹今天的課程內容: *英雄式系列: 因為是系列的動作,所以包含了許多種作法,今天老師教我們做了三 部落格種,就不詳細介紹作法,簡單介紹功能,這一種動態的瑜珈動作,也可以當作暖身動作練習,可以增強平衡瑜珈動作的穩定性,增強身心平衡力、穩定度、定力、意志力及集中力。*鋤式: 可以治療活化甲狀腺體,強化呼吸道系統,預防感冒、氣喘與咳嗽,對 G2000於頸椎與肩膀僵硬者有益。 作法:1.採肩立式作法,雙腳屈膝往上抬,先與身體垂直。2.逐漸將腿盡可能向後伸,超越頭部,腳指碰地,雙手置於身體兩側,如仰臥一樣。3.如果還可以繼續做,兩腳大拇指碰地後,趾頭下壓。*瑜珈的智慧:介紹心靈層次 人的存在是 訂做禮服由三個層面組成,包含肉體層次、心靈五大層次及精神層次。心靈層次部分包含 1.意識心靈:慾望層次 2.潛意識心靈:記憶與深層的思考 3.超意識心靈的第一層~超心理層次:直覺及創造性內觀 4.超意識心靈的第二層~特別知識層次:明辨及不執著 5.超意識心靈的第三層~精微的因果心理:渴望永恆 情趣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