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獄後的客戶具然立刻與我連絡還錢事宜 修柔的先生是以前從不信鬼神的,但在遷廠期間也多虧他配合,在澤修師父的指導下也順利的完成遷廠事宜。再尋求土地公的過程中,也是頗多令人有趣的話題,因為修柔與先生都喜歡傳統土地公的型,但一般石雕的土地公都不滿意,正傷腦筋時,澤修師父在三義打電話來說一下車就看到一尊石雕的土地公,敘述了這尊的模樣,修柔就很篤定的跟澤修師父說:好!就是這尊了!隔天,到道場看到這尊土地公,修柔立刻就有很熟悉的感房屋買賣覺,看到整理過後土地公笑的特別開懷,修柔整個人也都高興了起來,心裡真的感謝澤修師父的用心,才能讓修柔這麼順利的找到這尊土地公。自從遷廠請了澤修師父安了土地公後,工廠的運作慢慢越來越順暢了,雖然先生還有很多疑問,但現在也會每天給土地公奉茶、上香。修柔跟辦公室小姐都看在眼裡,也覺得先生越來越認真了。 前二天聽說客戶中有一位被抓關起來了,因為不知道詳細狀況,修柔就很自然的會擔心他欠的那筆貨款不知道還有沒有希望?當天下午要下班買屋前,修柔就給土地公上了香,然後跟土地公講自己擔心的這筆貨款問題,還跟土地公許願:如果那個人還我貨款,我一定捐部分出來做善事。修柔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就跟先生一起下班了。 下班回到家修柔就忙家裡二個寶貝的吃飯、作息,到了晚上11點多手機響起短訊的聲音,因為在忙而且現在廣告短訊也這麼多就也沒很在意;到了12點多忙完了,躺到床上時再檢查手機短訊,一打開,具然是那位被關的客戶打來說:前陣子因為有事所以耽誤了,希望明天電話聯絡有關積欠貨濾心款未還事宜。對此事表達歉意!第二天,修柔上班後就與客戶聯絡,客戶除了再次表達歉意外,也很有誠意的談好願意分批來攤還貨款,當天中午就收到協調中的第一筆貨款。修柔將這事告訴先生,先生也很驚訝,土地公具然這麼靈驗,也就欣然同意修柔將部份貨款捐出做善事。修柔為要如何處理這筆【善款】也點了香向土地公請示,先問:是不是像以前一樣捐到**功德會?結果【蓋杯】。修柔就再問:是不是要用先生的名義捐出?結果還是【蓋杯】。修柔就再問:是不是商務中心要用小孩的名義捐出?結果還是【蓋杯】。修柔突然想到土地公是澤修師父安的,祖師爺也準備在農曆七月前要捐贈一批衣物給育幼院,就再問:是不是將錢捐給道場,讓道場運用?結果是【笑杯】。修柔就再追問:是不是將錢捐給道場,讓道場運用?請土地公明確指示!結果是【聖杯】。當晚修柔就趕快到道場跟澤修師父報告這神奇的事,在場的師兄、師姐也直稱【神奇】。現在的先生,好像對土地公越來越虔誠了,真好,也希望祖師爺及土地公真能幫助修柔工廠營運越來小型辦公室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