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下咩..想到小武我ㄉ心情可真好^^ Scott為了逃避兵役 ,在體檢前一天猛喝一堆咖啡,想讓自己血壓升高。但第二天檢查卻通過了,他雖然很沮喪,也只好去當兵了。過了一年五個月後,他在一次演習中受傷。去治療時,護士Emily看到他的血壓,問他:"是誰讓你入伍的?"Scott問:"有什麼問題嗎?" Emily說: "你血壓那麼低 ,怎麼會通過體檢呢?"一個班長Commando想要整他的班兵行天宮。Commando:"你看見五百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有?"行天宮:"報告班長,有!"Commando:"你現在過去,它有話對你說。"行天宮:"報告班長,是!"幾分鐘後。。。。。行天宮:"報告班長,它沒有說話呀!"Commando:"混蛋!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它明明有話對你說,再給我過去!"行天宮:"報告班長,是!"又幾分鐘後。。。。。行天宮:"報告班長,大樹說話了!"Commando:"喔!真的嗎?它說什麼?" 行天宮: "報告班長 ,它說請班長過去一下,有話對班長說!"就在某個下雨天 ,有一個北一妹妹上了公車。就在她上車後,外面就下起雨來了。那個北一妹妹就很擔心啊!因為她沒有帶傘。後來要下車了,雨還在下,她沒辦法只好硬著?東森房屋Y皮跑!結果,她突然發現旁邊走來一個高高的,穿著建中制服的男子。他走到她旁邊,和她一起撐傘(註:她由於害羞,所以都一直沒抬頭)後來,她家就到了。她心想,應該要謝謝人家。所以,她就用她最溫柔,嫵媚的聲音,說:"今天真是非常謝謝你。。。。。。"(邊說邊抬起頭來) 結果,她突然聽到一聲: "姊 ,妳的聲音怎麼變這樣?"Scott每天都會騎著摩托車從加拿大進入美國。邊界警察覺得很奇怪,有一天就將Scott攔了下來,問道:"你背上每天背的那個包包裡面放的是什麼?"Scott說是沙,警察不信。檢查一看果然是沙。又有一天檢查還是沙。終於有一天警察實在受不了了,又將Scott攔下來,說:"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在走私,我絕對不抓你!"Scott說:"是!" 警察再問:"那你走私的到底是什麼?" "摩托車 !"有一位少婦帶著他的孩子坐在公車上。車子行駛了一陣子之後,到了某一站時,就有人上車了。只見上車的人都對這孩子指指點點,而其中有一人更開口講道:"唉,好醜的小孩子。"此時孩子的母親聽了也只是有點難過而已,但她並不是很介意此事。公車又到了下 買屋一站,上來的人依舊以著怪異且鄙視的眼光看著那孩子,且又開始說道:"哇,好醜的小孩哦。"此時,就算再有肚量的人也實在是禁不起這種打擊了。少婦心裡很難過,但她沒有跟對方起衝突,只是難過得開始嚎啕大哭了。車子繼續行駛,又來到下一站了,少婦仍舊哭得很傷心。此時就在上車的旅客中,有一位老先生看了少婦如此傷心,便去安慰少婦。老先生說:"太太啊,凡事要想開點嘛。沒有什麼事可以那麼傷心的。" 於是老先生就遞了一條手帕給少婦,又順手從午餐盒裡拿了一根香蕉出來,說: "先把眼淚擦一擦 ,這根香蕉就給妳的猴子吃吧。"話說我曾祖父過世時 ,媽媽帶著還沒上幼稚園的我去參加火化儀式。當遺體從火熱的磚爐中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一旁沉默不語,場面當然是一片哀悽。據我媽媽說,當時我講了一句讓她都不敢承認我是她小孩的話。 我說: "你們在烤肉啊 ??"有一個吸血鬼Alucard無意間撿到一個阿拉丁神燈 ,放出裡面的神燈精靈後,當然他獲得了三個願望。 他想一想後說:1。他吸血能力太差,老是吃不飽,希望能吸更多血;2.。他覺得自己皮膚太黑,希望能變白一點;3。他覺得自?室內設計v飛得不夠快 ,希望多一對翅膀。 結果神燈精靈就達成了Alucard的願望 ,把他變成了: Alucard牌衛生棉 !!話說有個國中某班要在愚人節整他們的老師 ,於是趁老師轉身過去寫黑板時,一個同學突然噁了一聲。此時老師聽見聲音,只是稍稍回過頭來,手仍持續在寫黑板。這時假裝嘔吐的同學趕緊把一瓶八寶粥倒在桌上,假裝是嘔吐物。老師黑板已經寫得差不多了。一轉過來,突然有四個大漢由自己的座位衝到前面這位同學的桌旁,每人手持一個湯匙大剌剌地吃起來。 老師當場目瞪口呆,半天都說不出話來。。。。。。一個魯莽率直的士官接到消息 ,他屬下一個士兵的祖父死了。點名的時候,他粗聲地對那名士兵說:"喂,你的祖父死了!"士兵聽了,當場昏過去。過了一星期,另一個士兵的祖母死了。士官又把他的部下集合起來,當眾對那名士兵說:"你的祖母昨天夜裡死了!"那個士兵聽了,嚎啕大哭。後來有人向上校投訴士官冷酷無情。上校便告誡他說:"以後部下家裡如果有喪事,要婉轉一點通知他們。" 過了一星期,士官又接到通知,他的一個部下剛剛死了祖母。他記得上校的話,便把士兵集合起來:"凡是祖母仍健在的, ARMANI向前走一步。" "喂 !你站在那裡不要動!"一次 ,張菲發生意外,醒來後發現躺在醫院並床上,並且全身酸痛。於是就問來探病的小董和胡瓜:"告訴我,我昨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於是胡瓜就說:"昨天我們去你家喝酒,你喝了兩瓶威士忌之後,就站在窗口說要表演老鷹飛翔,然後就跳了下去。。。。。"這時,張菲很生氣地說:"那你們為什麼不阻止我呢!?" 胡瓜答到: "因為 。。。。。因為我還沒有看過老鷹怎麼飛嘛。。。。。。"一個調皮又淘氣的小朋友 ,到了晚上怎麼說都不肯睡。一下子,"媽媽要吃東西!"一下子,"媽媽要玩玩具!","媽媽"長,"媽媽"短的,媽媽真的感到很煩。好不容易打發他之後,終於躺下乖乖地睡覺。媽媽在離開房間之前又對他說:"不准起床再叫媽媽,否則要處罰你!" 他也很乖地睡了一陣子,然後他終於忍不住了,爬起來往門口望望,小聲地對著他媽媽說: "張太太 ,我想喝水耶。。。。。。"有一天Ryo開著他的賓士在街上晃 ,突然有三個很兇的流氓看Ryo很不爽,於是把他的車子攔下,把Ryo抓下車來!其中一個流氓用粉筆在地上畫了一個圈圈叫Ryo站在裡面,並威脅他:" 婚禮顧問你給我站在這個圈圈裡面,不準踏出一步!不然我就扁你!!"然後三個流氓開始砸Ryo的賓士車 !突然聽到Ryo在偷笑:"嘻。。。嘻。。。嘻。。。。。"流氓回頭看看Ryo,問:"你在笑啥啊?"Ryo搖搖頭:"沒有啊~~"三個流氓繼續砸Ryo的賓士車。。。又聽到Ryo在偷笑:"嘻。。。嘻。。。嘻。。。。。"三個人覺得很奇怪:"奇怪了?我們在砸他的車,居然還笑得出來!?"於是又問:"你到底在笑啥啊!?" Ryo: "嘻 。。。嘻。。。。。。呵~~~我剛剛有把腳偷偷伸出去,可是你們都沒看到啦~~嘻。。。。。"Scott因為貪一時的方便 ,在紅燈的時後右轉,恰巧警察先生就在轉角處,當Scott想轉頭的時候已來不及了。於是他苦苦央求警察先生:"拜託拜託不要開我罰單,要開也開一個罰最少錢的罰單吧!" 警察先生禁不起他的一再要求,於是答應他開個三百元的罰單。結果第二天,Scott拿著罰單去繳罰款的時後,赫然發現警察開的是 "隨地大小便"的罰單 。。。前些日子發生在台北某整形外科醫生、醫生娘、小護士的命案 ,據不可靠消息指出:可能是白案三減一嫌犯陳進興和高天民所為。原因是兩人持槍逼迫醫生為他們整容以便逃避警方追緝 ,要求醫生將他們像「變臉 關鍵字廣告」一片情節一樣變成另外兩個人。醫生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為他們進行手術。 手術結果相當成功,但因為醫生把陳進興整容成高天民、把高天民整容成陳進興,於是兩人盛怒之下開槍射殺診所裡頭所有的人。。。。。。陸軍xx學校某次考試後 ,全校數學平均只有12分。校長震怒下在禮堂大罵:"怎麼會考的這麼差?想當初我都是100分的!到底是學生還是教官的問題?xx教官上來出個題目看看!"電機碩士畢業的少尉教官於是上台寫∣3x+4∣=7試解x=?這下校長露出得意的笑容,開始訓話:"好,找到問題了。是教官的問題。"教官心中一驚,不知問題在哪?校長繼續說:"這個問題有兩點:第一∣3x+4∣=7這裡不用加括弧第二括弧不可以寫那麼直所以請教官稍微檢討一下。"天。。。。天哪!還好教官太處變不驚了,腦筋一轉說:"報告校長,這個叫絕對值,是這幾年發現的。我們還沒通告總部。" 校長說: "喔 !下次別教那麼新的東西。。。。。"孔子是世界上第一個開補習班的人 。不僅有教無類,連補習費多寡、可享受到的福利也都規定了: $15有志於學 :$15元報名費$30三十而立:交三十兩者,只能站著聽課喔!$40四十不惑:交四十兩者,可發問直到你沒有疑問。$50五十 情趣用品知天命:交五十兩者,可知明天小考之命題。$60六十耳順:考試時,老師會偷偷地告訴你答案。 $70七十從心所欲:打老師都沒事! 我的同學急須用印章 ,於是叫爸爸寄過來。他爸爸就用掛號信寄給他。。。。。。結果,我同學去刻一個印章領掛號。hui將車開進加油站加油 ,加油員發現有二隻企鵝坐在後座,嚇了一跳。加油員說:『小姐!妳應該帶牠們去動物園喔。』hui想,嗯。。。這是一個好主意耶。第二天,hui又來到加油站,二隻企鵝還是在車上。加油員說:『我想妳應該把牠們帶去動物園了吧!』 hui說:『哎呀!動物園喔!我們昨天就去玩過了,今天我打算帶牠們去海灘玩,然後再去看電影,吃冰淇淋。。。。。。"有一天 ,連戰問李登輝:「要如何知道一個人聰明不聰明?」李說:「那很簡單。」於是就把當時的副總統李元簇叫來。李登輝:「有一個人,是你爸爸的兒子,但不是你的兄弟。那個人是誰?」李元簇:「那就是我。」於是李登輝問連戰:「懂了嗎?」連戰:「嗯,懂了。」第二天,連戰把當時的台北市長黃大洲叫來。連戰:「我問你,有一個人,是你爸爸的兒子,但不是你的兄弟。那個人是誰?」黃大洲苦思許久,仍想不出來,便說:「我回去想一想,明天再答覆你。」接著,黃大洲跑去問陳水扁:「有一個人,是你爸爸的兒子 室內裝潢,但不是你的兄弟。那個人是誰?」陳水扁:「啊那就是偶,阿扁啊!」然後第二天,黃大洲就對連戰說:「我知道了,那個人就是陳水扁。」 連戰聽了之後,很生氣地說:「笨蛋,那個人怎麼會是陳水扁?應該是李元簇才對!」有近視眼的Scott在河邊漫遊時 ,看見河中央豎立一塊牌子,可惜中間的字看不清。 好奇的他只好脫下鞋子,涉水到河中一探究竟。只見牌子上寫著: "請勿餵食鱷魚"Ryo參加大學聯考前夕 ,他爸爸為鼓勵他努力爭取好成績,就對Ryo說:「Ryo啊!為了鼓勵你能在這次聯考中得到好成績,爸爸決定,如果你這次聯考總分有三百多分的話,爸爸就買台三萬多塊的機車送你;總分四百多分的話 ,就送你四萬多塊的機車;更高分的話一樣以此類推。」 成績單接到後,Ryo緊張地問他爸爸: 「爸爸 ,你知道哪邊有在賣一萬多塊的機車嗎?」有位皇帝生性十分懼內 。某天早朝時他突然心生一念:「眾愛卿,你們若在家中為懼內者,站至朕左手邊,不然者就列至朕右手邊。」此時只見眾大臣步伐雜沓,紛紛移至皇帝左側。忽又見一位威猛善戰的大將軍從人群中擠身而出,回到右側。 皇帝一見大為欣喜,忙問:「愛卿何以又移回朕之右側?」威猛的大將軍答道: 「臣上朝前 ,夫人曾特別交代,吩咐臣不要到人多的地方去。」Mandy問Ryo說:"我美不美 ?"Ryo說:"美!!& 永慶房屋quot;"到底有多美?""很美啦!""到底有多美嘛??"Ryo無奈地說:"真的要知道?""對呀!""好啦!告訴妳,妳是十全八美!"Mandy很高興地說:"哇!這麼美喔!" Ryo接著說: "對呀 !除了內在美和外在美,其他的美你都有了!"消防隊裏的緊急報警電話響起。"失火了!失火了!""在哪裡?""我家呀!""我是問起火的地方在什麼地方?""我家廚房啊!""對,可是你總得告訴我們怎麼過去吧?" "咦?你們不是有救火車嗎??" 實驗室學弟十大守則一學弟自覺 ,認清輩分。不得有故作大條,一臉欠揍之行為。二採買便當,自動出列。不得有畏縮不前,不點不亮之行為。三放假聯誼,靠邊涼快。不得有爭先恐後,妨礙學長之行為。四學長的話,就是聖旨。不得有討價還價,面有怨色之行為。五表現平平,減低亮度。不得有過於突出,矮化學長之行為。六小事小故,自行解決。不得有越級報告,暗中抓把之行為。七多輪值班,早到晚退。不得有準時換班,累壞學長之行為。八有字快打,有紙快印。不得有慢慢吞吞,不甘不願之行為。九學長摸魚,自動掩護。不得有袖手旁觀,怠忽職守之行為。 十兩年磨練,咬牙苦撐。不得有逃兵落跑,連累學長之行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