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董柳,通訊員陳雲飛、陳楚濤報道:2014年5月10日,來自湖南鳳凰縣的熊某華隻身到東莞找工作,但多日來他並沒有找到工作,並且錢財幾近花光。5月18日早上,他準備到深圳觀瀾街道找老鄉田某借錢,但到觀瀾預防癌症後沒有找到田某。
  熊某買屋華悲觀厭世,於是用僅剩的兩元錢從地攤上買了一把水果刀,意圖自殺。
  隨後,他走到龍華新區中心醫院前面大外接式硬碟橋上停留,當素不相識的女子邵某路過該大橋時,熊某華持刀對邵某喉部割了一刀。當邵某用手阻擋熊某華再次割喉時,熊某華又將邵某手部割傷,隨後邵某倒地,被送到龍華新區中心醫院搶救。
  面對圍觀群眾的質問,熊某華稱“我就是要插她,看她不順眼”。之後,他坐在橋上看人來人往,向路人要煙抽,但沒人給煙他。一會兒賣屋後,熊某華在橋欄上喊了一聲“不跟你們玩了”,就從大橋上跳下以圖自盡,但沒有摔死,身體多處受傷。隨後,熊某華被民警控制並送往醫院救治。
  今年6月24日,邵某因救治無效死亡。記者4日獲悉,深圳市寶安區檢察隨身碟院暫以涉嫌故意傷害罪將男子熊某華逮捕。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男子找不到工作買刀本想自殺 卻先捅死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