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目前,駐國家衛生和計生委紀檢組監察局正在對反映兩名司局級幹部涉嫌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駐國家衛生和計生委紀檢組監察局及時督促駐在部門切實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及國家衛生計生委實施細則,做到在堅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堅持,鞏固和擴大成果,堅決防止“四風”反彈;督促駐在部門認真落實《黨政機關厲行節約反對浪費條例》及黨政機關國內公務接待管理、黨政機關樓堂館所建設和辦公用房清理等方面配套規定。
  加強經常性監督,將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幹部作為監督重點,通過各種會議加強教育提醒,督促其發揮模範帶頭作用;抓住元旦、春節、五一、端午等時間節點,向駐在部門司局級幹部發送廉政短信,提醒其切實加強廉潔自律及對本司局本單位黨員幹部的管理和教育,堅決剎住節日期間公款送節禮等不正之風。
  嚴肅責任追究,認真受理群眾來信舉報,開展調查核實,對傾向性、苗頭性問題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對中華醫學會擬舉辦百年慶典活動及時提出意見,責成其按程序報批,在報批過程中暫停慶典籌備工作。目前,正在對反映兩名司局級幹部涉嫌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鞏固教育實踐活動成果,督促駐在部門持續改進工作作風,逐步形成精簡、簡樸、高效的會風和短、實、新的文風;嚴格執行公務接待、差旅、會議管理等規定,厲行勤儉節約,有效降低了機關運行成本。  (原標題:衛計委調查兩司局級幹部違反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wnxrlvzusz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